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小酒窝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WO~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juz got a bad news from dear.. and it killed my mood of going to wern's party :( why do u have to go so far for audit? :(

No comments: